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撷碎[甲戌]

好久沒有繼續這個話題了,趁流量還夠,用Opera Mobile9.5寫一篇罷。又來煙味了,就不能去宿舍外面抽麼?不錯,我承認現代社會要搞好人際關系,煙酒或許是最便捷的方法,但是你別忘了,就連煙草公司本身都不否認,吸煙有害健康,更別說是二手煙了。還有,你玩遊戲聲音開那麼響沒人攔你已經很給你面子了,麻煩你把嘴閉上好嗎?精力過盛上操場揮灑去,宿舍是休息的地方,不是打擾休息的地方。

切入正題。"憤世嫉俗"?我承認對很多事情都發表過一些異見,但並不表示我對那些完全無法接受。我接受過非奴化教育,知道人有發表不同意見的能力是高等生物與羊等低等生物的最主要區别之一。况且,即使我的品評國事是所謂“憤世嫉俗”,那你們對江蘇籃球、NBA以及劉翔的那些謾駡又算什麽?如果我關心索尼的虧損是“憤世嫉俗”,那火箭輸贏又關你們什麽了?

還有…性心理的成熟不是體現在整天把性掛在嘴邊;性能力的高低也不是看你和多少女人發生過多少次關系。當然,我無權干涉你們那樣認爲,但是請你們說話時不要涉及到我,謝謝!

更令我驚訝的是,你們竟然認爲我是地球上唯一的還在使用繁體字的人,并把繁體字稱爲“古文字”。所以,你們有什麽資格和我一起“憤世嫉俗地”責怪韓國人把繁體字拿去申請文化遺產呢?好吧,我承認我可以接受你們的無知,可我無法容忍的是你們的自以爲是。就因爲明信片是從臺灣寄來的,你們就說我和臺獨組織有聯系。好吧,因爲臺灣有臺獨組織,而我又收到來自臺灣的明信片,似乎的確可以推斷我和臺獨組織“有聯系”,那,你們又憑什麽把“CreativeCommons”這樣一個根本沒聽說過的組織定性爲“反華組織”?原因也僅僅是因爲它寄給了我一張明信片?@SteelSnarl 同鞋,這樣的環境,您還要二次革命…還讓不讓我活了?

2 則留言:

多心涟子 提到...

每个人和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而当你和周围绝大多数人的价值观不一样时他们就会把你当成怪物看待。其实我也很喜欢繁体字,我超级想去台湾,这甚至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小时候读到过一篇文章,是讲阿里山的一个什么蝴蝶岛的故事,是关于抗战的,真的是太少了故事的内容已经记不得了,但记得那篇文章写得很美。

寒煙箬竹 提到...

@Abigale0615 唉…周圍的人太保守了〔右傾〕…還說我反動〔也是右傾〕…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