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近况

这篇文章是通过ibisBrowser编辑的……

最近不大敢更新博客,原因是竟然有人把我博客拉进了GR——吓死我了≡⊥≡|||不过既然刚下了新的浏览器,就写一篇罢。

先说浏览器要紧。这款浏览器是我在wikipedia里发现的…来自日本,装了下,由于是java版的,功能比较拮据,不过体验到的感觉很新颖,或许待我买了CDMA的XV 6800之后装它的for wm版会有更好的体验。

最近,包括教科书在内,已经很少触及纸质平面媒体了…没事plurk一下,有空看看RSS, 加上这学期课少作业多,书本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还能回去吗?

近来两次感冒,都有点发烧,第一次平安渡过,第二次还在进行中,不过应该也没什么大事。两次都没怎么吃药,这说明我抵抗力变强了呢,还是变弱了呢,呵。

近一年多来,对物质的需求似乎越来越多,而精神方面的补充却越来越少;对知识的需求在减少,对信息的需求略有增加。

每次回家,总感觉对家的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可又不知道不一样在哪里;不一样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