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囡囡〔子〕暨擷碎〔甲子〕

今天是日本签署投降书六十三周年。

“擷碎”系列复活啦!原因很简单——她答应我给我次机会咧!看来我的文字还是可以打动人个…问她怎么会最终答应的,她说:
“一个是被感动的一个是觉得你不是坏人一个是觉得你很谦让我还有不讨厌你,还有相信你喜欢了。。因为感觉喜欢别人是会为别人改变的。 ”


激动之余,担心的是她到现在也没有男朋友的概念——所谓情窦未开……其实,直到我今年第一次去了上海金山并最终发现自己喜欢上她之前,我也没有女朋友的概念…不过不管怎样,我已经很高兴了,近一个多月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会努力的,我会让你的世界再也没有loneliness, you won't be a lonely girl anymore if you owes me!Believe me and I love you!

困了,就到这里…祝我好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