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擷碎〔辛〕

今天,我向她表白了。

今天好累,昨天似乎睡着的太晚了,只睡了四个小时左右,可能还不到。今天五点多就起来……赶火车,乘长途,过高速。粗略估算了一下,今天从早上六点半到晚上七点多的十三个多小时里有9个小时是在交通工具上……旅途确实很劳人。再加上到了金山还要走路,如果她不答应,打死我都不再去了。

由于她同学在的缘故,单独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都没能亲口跟她说…只好发短信了。

还好,本来我就只有三成把握成功。所以,如果不被接受,短期内对我不会有太大影响。当然,仅仅是短期内。

今天安检好复杂…不就带了一个有点鼓的包么,犯的着对我特殊照顾么?要不是今天天气预报说有雨带了把伞,谁高兴出门带东西……

好累!

God bless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