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撷碎(己)

昨天躺床上一個多小時都没睡着,想想也睡得不早啊,都一点半左右了。或许想得太多了罢。

一直猶豫要不要寫,沒事,反正她那么笨,看不懂的。

發現最近太依賴她了,昨天晚上在設想沒有她我會怎么樣,死竟也成了一個選項,呵呵,什麽時候我這么悲觀了?可是當一個人的心被傷碎後,在某個好心人的幫助下好不容易快修復了,如果再次被打碎,會有這么好的運氣第二次被修復么?或者說有第二次修復的必要嗎?

現在的我已經把那顆心2.0 Beta 打包發送離線文件了,並且源文件也已被我清理乾淨。如果她拒收,會是什麽後果?僅存的源代碼,或許也只够殘喘了吧。

又在玩弄意象了,呵呵。作文習慣,見諒!

以前整天沉浸在各種思想、理論之中,倒也好,不問俗事,也沒啥事啊。現在倒好,不僅書看不進,其他方面也事事不如意,看來前途渺茫了,改行踢國足算了。(笑)

看了下字數,現在的文章,五百字都寫不了,呵,唉。不過似乎還可以美其名曰意識流。(接著笑)

這個暑假,誰都沒臉見,唯一想見的又見不了;準備幹的什麽都沒幹成,現在也什麽都不想幹。人生是越來越失敗了,還自詡什麽由知識人轉變為信息人,純粹自欺欺人!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我之謂也!噫,古文之莫能做,大去之期不晚矣!

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