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囡囡【寅】暨擷碎【丁卯】

一直很矛盾。

你說她不好吧,有時候又挺口愛個,人又好,又不虛榮;說她好吧,有時真的,從來不會主動關心一下我,發短信也不回,說說么,還說我要求多,她從來不對我要求什么個——乍一聽挺對,可仔細想想——很多事情于別人都不算要求個,到她那里卻反倒成了“要求”————又我錯了?

昨天她說我們之間確實有些地方比較不兼容,有時候聊天會像吵架。或許吧,可是我已經盡量讓著她了。有時候真的,覺得她一點都不在意我。那種被忽視的感覺,很難受。

更何況,她至今只給我機會了解她,始終不肯承認我是她男朋友,這樣總讓我感到非常不安,我無法全心全意地對她,我不知道、無法說服自己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我很怕失敗。可是,我又完全離不開她。。。

矛盾。。。

2 則留言:

幽蓝冰漩 提到...

额。。。为什么你老是觉得你被忽视呢。。。可能真的是麻木了。。

寒煙箬竹 提到...

@幽蓝冰漩:麻木?谁?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