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擷碎(乙)

今天小惡魔竟然主動找我了,似乎是我認識她以來的第一次,真的好高興。

可是當我開玩笑說以後去SH城就住她家,讓她住旅館去時,她就變得異常激動——已經是第二次了——跟她平時的可愛判若兩人。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她?或許,大閘蟹們都比較情緒化吧,情緒化的連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也不知道為啥,明明猜到她心裡有別人;明明知道我的分量僅僅比微不足道重一點;明明已經決定放棄,可那天被她一道歉,又舍不得了。

之前每當在別人面前說自己不相信真愛時,心裡總會想起兩個人,一個ZQq,一個便是小惡魔。如今一個已然離去,另一個心中無我。或許,今生孑然,已是注定。

罷了!

沒有留言: